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創現金減資每股0.5元 股票停止交易至25日

本文共365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17日電

面板廠群創光電現金減資約新台幣47.78億元,每股退還股東0.5元現金,預計9月1日發放,今天起至8月25日股票在市場暫停交易,換發新股在8月28日上市買賣。

群創2022年基本每股損失2.76元,辦理現金減資逾47.78億元,銷除股分4億7782萬2808股,返還現金給股東。

群創配合減資換發新股,昨天為舊股最後交易日,今天起至8月25日停止在股市買賣,減資後股票最後過戶日期為8月20日。

另外,昨天傳出群創許姓處長在臉書自承發生婚外情,劈腿供應鏈廠商3名女子。群創發出聲明指出,許員的私領域事件,正進行了解中;對於員工私領域生活予以尊重,若經後續調查發現有違反法令、公司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群創強調,向來重視員工誠信廉潔,將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誠信自持,共同維護公司聲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三大法人買超台股270.84億元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