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馳諾瓦科技通過 Eichrecht 認證 滿足德國市場需求

本文共6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飛宏(2457)旗下充電樁大廠馳諾瓦科技今(10)日宣布,旗下高功率快速充電樁DS系列、DD系列獲得德國測量標準 Eichrecht 法規認證,滿足市場對充電數據量測與收費計價的統一標準,預計本月起逐步導入 Eichrecht 認證的充電樁產品。

馳諾瓦表示,公司致力為全球市場提供整合性電動載具充電解決方案,旗下充電樁產品遍及全球35個市場至今全球已出貨超過六萬座充電樁。為提供在地合作夥伴完整服務及符合全球標準的充電樁產品,馳諾瓦積極配合當地法規,開發符合各地需求產品,今日宣布通過德國 Eichrecht 認證,除可正式與當地市場的充電數據量測及收費計價標準對接,也能確保充電過程資料完整與車主隱私,防止第三方單位竄改數據。

對於馳諾瓦旗下DS系列60-180kW、DD系列180-360kW充電樁產品,通過 Eichrecht 量測法規認證,並於充電時提供消費者愛車的安全充電數據,馳諾瓦科技歐洲分公司執行長 Steve Smith 表示,馳諾瓦旗下快速充電樁產品DS系列及DD系列成功獲得德國 Eichrecht 認證,展現我們向全球市場提供最高品質電動車充電體驗的承諾,後續將開啟與在地車廠及充電站業者洽談,並依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服務與產品生產。

馳諾瓦充電樁產品以高度客製化、快速且安全的充電效率為目標,至今已於全球市場通過 EV READY、日本 JARI、新加坡TR25 、 美國 Energy star 等認證。也與各大實驗室如:DEKRA、CB 、 UL 、 Intertek等共同合作測試與認證,提供客戶優良的產品品質與完善的售後客戶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睽違27周三大法人聯手買超 台股2萬大關失而復得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