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股近期震盪大 聯發科抗跌、AI 領頭羊創意跌停

本文共2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即時報導

今(31)日稍早台股衝破17400點,聯發科(2454)領漲,資深分析師連乾文表示,聯發科的法說會,雖然聯發科手機表現並不優越,但聯發科法說會樂觀,因此投資人也跟著樂觀,股價也就上漲,而個別股股價的表現,差異性大,就是因為法說會公布的展望不相同。

而台股因近期有多場發說會公布,之所以近期台股震盪較大,連乾文舉例如創意一開始就跌停板,原因在於一般很多人都認為,今年的營收應該要成長2成,既然是往下修正,變成就說整年度本來預估應該至少接近36元,現在變成只有25元,下修今年展望,因而跌停。另外,由於AI領頭羊創意跌停,大盤尚有壓力,連乾文也建議投資人,過關拉回機率高,待盤勢穩定再買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外資連二買、ADR 連三漲 台積電再衝800元、市值20.74兆
下一篇
13檔站穩季線股 攻守兼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