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系外資看好台燿下半年營運續成長 建議強烈買進

本文共5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AI狂潮推升各相關公司的營運,美系外資認為,台燿(6274)順利搭上AI伺服器快速成長商機,受惠於高端CCL需求強勁的推動,將推升下半年的毛利率、營收及獲利表現,重申台燿買進評等,且建議強烈買進,目標價由160元調高至170元。

台燿今(28)日以136元開出,早盤一度翻黑至131.5元,其後往上拉升,盤中一度達142元,終場收在138元,上漲4.5元,漲幅3.37%。

美系外資表示,AI伺服器應用是台燿第1季出貨的最高端產品,占首季總營收約1~2%,此外,該客戶在第3季的訂單將進一步增加,預告台燿的營收及獲利將有更好的成長機會。

美系外資指出,台燿UBB材料產品已獲全球最大的AI伺服器供應鏈認證通過,目前進行OAM資格認證進展,截至目前的資格認證進展都順利。

美系外資表示,在產能利用率上,台燿目標是在今年下半年達70%,主要則是受惠於高端CCL需求強勁的推動,包括AI 伺服器和交換機,顯示出下半年的毛利率將更高。

美系外資指出,AI伺服器相關產品占上半年總營收1~5%,預估下半年在更多新項目出貨下,占總營收比重將再擴大;在下半年營收、毛利率、獲利有機會持續成長下,美系外資重申買進評等,並且建議強烈買進,目標價則是調高至170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開盤漲12.96點
下一篇
台股今年大漲超過2千點 漲幅前10名都有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