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元擁利多 股價衝上漲停 逼近60元大關

本文共2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即時報導

東元(1504)擁綠能轉型策略奏效、訂單滿手等利多,今(25)日強攻漲停板,股價大漲5.3元,漲幅為9.87%,收在59元,股價逼近60元大關。

東元日前表示,要達到2030減排50%目標,目前減碳、種電雙管齊下。策略包含兩大部分,第一是集團內部工廠屋頂種電,採太陽能綠電自用,第二是成立「創儲營運發展事業處」積極開發屋頂太陽能案場,年底要完成20MW屋頂型太陽光電,未來還可望創造碳權交易機會。

東元也宣布拿下台電44.6億元彰化縣的靜態同步補償器(STATCOM)新建工程標案,東元智慧能源事業群近年營收成長可觀,目前在手訂單已逾300億元。包含離岸風電變電站、儲能訂單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上漲263點 三大法人買超270億元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