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震旦行小金雞 強攻資安

本文共4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震旦行(2373)集團旗下金儀昨(24)日宣布推出資安加值服務,以7x24「MDR資安專家服務」,透過最新科技搭配資安專家團隊的鑑識分析,全面協助企業做好資安防護網,實踐ESG數位與永續雙軌轉型,搶攻市場商機。

根據IDC機構《全球資安支出指南》指出,2022年台灣資安相關支出達8.94億美元,預期2026年的年複合成長率將達18%,市場商機可期。

金儀總經理林敬寶表示,金儀的「MDR資安專家服務」能從駭客入侵的偵測、分析、警報到後續改善處理策略,提供客戶24小時不間斷一條龍整合服務,目前該服務已獲高科技、製造、醫療、公部門等產業應用,協助阻止超過100次的攻擊事件。

此外,當駭客穿透傳統的資訊安全設備後,開始有異常行為,透過「MDR資安專家服務」系統可立即發現,並透過資安專家鑑識調查來源,即時回報給管理者,同時能自動化即時阻斷駭客的行為和路徑,移除惡意程式攻擊。

金儀深耕辦公設備領域,引進環保商品為企業量身打造健康無毒、環保節能的辦公環境;以「AIoT智慧安控」應用建構職場安全場域,提高營運效率;並透過軟硬體整合的新興科技協助企業數位轉型,邁向永續經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展雄威 台股上漲263點收20,120點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