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520前夕軍工股再走強 這兩檔漲逾9%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2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多檔軍工股回檔修正之後,又再度走強,星通(3025)、千附精密盤中漲幅逾9%,且盤中幾度攻上漲停,拉抬軍工股漲勢,八貫、寶一盤中漲幅皆超過3%。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軍工股已經很大部分反映了題材面,而之後是否能再走一大段,看法偏向保守,須小心在之後財報公布若不如預期時,回檔修正幅度會較大。

儲祥生指出,軍工股較多已反應題材,若之後財報公布不如預期時,回檔修正幅度會較大,因此需要小心,短線上,手腳較快的投資人可以留意,但還是提醒投資人,原則上不建議追漲幅已很高的股票,且從外資在OTC一路大賣的情況來看,表示之前漲幅已大,現在正在獲利了結,因此須留意。

「軍工概念股」 19日再度走高,圖為漢翔開發的勇鷹高教機。(本報系資料庫)
「軍工概念股」 19日再度走高,圖為漢翔開發的勇鷹高教機。(本報系資料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就市論勢/AI 伺服器、IC設計 可留意
下一篇
睽違27周三大法人聯手買超 台股2萬大關失而復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