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鈺創董座盧超群:科技業營運本季落底

本文共3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思宇/台北報導

利基型記憶體大廠鈺創董事長盧超群昨(17)日表示,去年第2季就預期U型反轉約需一年的時間,目前看來科技公司營運應該會在第2季落底,第3季開始成長,單月營收可望逐月走揚,看好2024年將是極具成長爆發力的一年。

盧超群昨日參加活動時表示,這一年來,產業雖修正,但不少科技公司持續做很多產品研發;目前約有三至五成的公司庫存已逐漸正常,甚至開始要再回補庫存,當然仍有部分公司還要熬一下,但都不像去年第3季到第4季,突然之間下游廠商都近乎暫停拉貨的狀況。

他預期,在上述態勢下,市況必然會反轉向上,但將是U型反轉,不是V型。

盧超群看好,隨著汽車、高速運算、AI需求持續爆發,很多廠商會在明年第1季、第2季接到訂單,看好明年下半年時,廠商只要做好產品及服務,應該都有機會普遍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三大法人買超台股270.84億元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