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為新機 P70 未發先售

本文共7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

華為即將推出的新智慧手機P70仿造Mate 60 Pro「未發先售」方式,近期在北京的三家華為門市開放讓感興趣的買家預訂,無需支付押金僅需透過掃描二維碼完成預訂登記,能否像Mate 60系列一樣再度締造傳奇,則有待觀察。

大陸積體電路與手機網站「集微網」報導,銷售人員表示,目前雖然無法確定P70系列的上市時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記憶體的版本。不過,關於手機的顏色、配置等詳細信息,門市方面目前還未得知。

南方報業集團官方新聞用戶端「南方+」報導,華為位於廣州幾家經銷商門市店長透露,儘管目前P70系列手機的開售時間還沒有確定,但如果消費者有需要,可以先「盲訂」,在型號、顏色等信息均未知的情況下,先留下電話、姓名等信息「搶一個購買名額」,待產品正式發布後,再選定款式,正式下單。

廣州越秀區華為經銷商門市李姓店長還表示,根據通路消息,今年P70系列可能只有P70、P70 Pro和P70 Art(藝術典藏版)三款,「超大杯」Pro+這個型號「應該不會做」。

價格方面,李姓店長還指出,最高配定價估計約人民幣10,999元到11,999元。

2023年,華為憑藉Mate 60系列重返高階智慧手機市場,引發關注和討論。蘋果iPhone在大陸的銷量急劇下降,也被歸咎於Mate 60系列新機發布。

近幾個月來,有傳言稱華為將很快推出P70,預計它將像Mate 60一樣配備先進的晶片。華為P系列擁有先進的攝影機,並以時尚的設計而聞名,而同樣高端的Mate系列則強調性能和商務功能。

在華為鴻蒙生態春季溝通會上,華為發布了智界S7汽車和MateBook X Pro筆記型電腦,但沒有提及手機,這讓大批粉絲感到失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小米汽車今年目標10萬輛 雷軍:今天的小米和過去很不一樣了
下一篇
又有房企暴雷...益田集團陷破產危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