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港股未止瀉 恆指跌破15000點水平

本文共321字

中央社 記者張謙香港22日電

踏入2024年,香港股市跌多升少,近來未能止瀉,恆生指數今天更跌破15000點水平,收在14961點,下跌347點或2.27%。

港股全日成交總額為港幣1121億元(下同,約新台幣4497億元)。

在跌市中,主要大型股票全面下挫,港交所股價下跌3.48%報221元、騰訊下跌3.31%報262元、美團下跌4.73%報65.4元。

恆指已創下近14個月來的新低,距離2022年10月底低位14597點不遠。

在港股屢創新低之下,目前市場投資氣氛疲弱,分析師普遍認為,港股短期反彈乏力,而且還很難說恆指是否已經觸底。

港股氣氣低迷,市場信心不足,加上外資持續流出,這已引起學者專家及業界人士的關注,市場上已有人提出港府應該動用外匯基金救市的建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小米汽車今年目標10萬輛 雷軍:今天的小米和過去很不一樣了
下一篇
又有房企暴雷...益田集團陷破產危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