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股2900點保衛戰 遊戲股開盤後繼續大跌

本文共417字

中央社 台北25日電

A股今天開低後走勢震盪下行,上證綜指繼續面臨「2900點保衛戰」。受到中國官方新規擬加大限制網路遊戲影響,遊戲股開盤後繼續大跌。

A股3大指數均低開,上證指數開盤報2909.88點,跌0.17%。深成指開盤報9200.65點,跌0.22%。創業板指開盤報1820.25點,跌0.31%。開盤後指數也曾翻紅,但截至發稿,整體走勢震盪下跌。

其中,短劇遊戲概念股、電子競技概念股、PEEK材料概念股領跌。財聯社報導,遊戲企業如三七互娛競價跌停,姚記科技、巨人網絡、愷英網絡、吉比特等多股跌超5%。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22日發布「網絡遊戲管理辦法(草案徵求意見稿)」。其中提到,網路遊戲不得設置每日登錄、首次充值、連續充值等誘導性獎勵,所有網路遊戲須設置用戶充值限額。

業界對此反彈很大,22日當天在港股上市的騰訊股價就應聲下跌7.16%。國家新聞出版署有關負責人表示,該徵求意見稿旨在促進行業繁榮健康發展,將聽取各方意見,進一步修改完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碧桂園三檔境內債二度展期方案 據悉獲得持有人通過
下一篇
又有房企暴雷...益田集團陷破產危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