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陸股三指數 寫今年新低

本文共4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茂仁/綜合報導

大陸A股跌跌不休,上證綜指、深證成指及創業板指數等三大陸股指數續寫今年新低,昨(20)日跌幅均超過1%,其中,上證指數逼近2,900點關卡,收在2,902點,下跌1%。

Wind統計顯示,滬深兩市20日成交金額達人民幣6,636億元,較前一交易日增加人民幣209億元。

其中,滬市成交人民幣2,908億元,比上一交易日增加人民幣76億元,呈現放量下跌的情況。

國泰君安表示,滬指等三大指數刷新今年低點,近期指數展開持續調整,應對上保持一定謹慎,磨底階段建議對市場多一份耐心。

中原證券認為,當前上證綜指與創業板指數的平均本益比分別為11.7倍、32.1倍,處於近三年中位數以下水準,市場估值依然處於較低區域,適合中長期布局。未來總體預計將維持蓄勢震盪格局,同時仍需密切關注政策面、資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變化情況。

東吳證券指出,目前市場仍在探底過程,操作上看投資者可保持中低倉位進行短線熱點的交易,若後續出現明顯回升信號,則可擇機加碼。

國盛證券指出,從周線看,指數再度下探前期低點附近,量能逐步萎縮,將有望構成周線級別多重底形態,後市有望觸底反彈。可關注指數企穩帶動個股輪動機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碧桂園三檔境內債二度展期方案 據悉獲得持有人通過
下一篇
又有房企暴雷...益田集團陷破產危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