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陸恒大股價再急挫 旗下金融公司多人被捕

圖為恒大在中國廣州的建築工地。(路透)
圖為恒大在中國廣州的建築工地。(路透)

本文共512字

中央社 記者張謙香港18日電

中國大陸房地產商恒大集團旗下金融公司多人被捕後,恒大集團股價今早在香港股票市場再度急挫,截至早上9時40分,股價報港幣0.55元(約新台幣2.25元),下跌11.29%。

恒大爆雷引發中國房市風暴持續延燒

  • 震撼!大陸地產巨頭恒大集團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

  • VIP》陸恒大在美申請破產保護 是轉折契機還是下一波風暴?

  • 陸房地產巨擘恒大在美聲請破產保護 分析師預測北京需1兆美元救房市

  • 中國恒大復牌前公告:集團總負債逾10兆元

  • 中國恒大停牌17個月後今恢復交易 暴跌逾86%
  • 綜合大陸媒體的報導,深圳南山公安微信公眾號較早時表示,公安機關近期依法對恒大旗下財富管理服務平台恒大金融財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杜某等涉嫌犯罪人員採取刑事強制措施,相關案件正在偵辦中。有報導指,杜某即恒大金融財富的總經理杜亮。

    據報導,恒大財富8月底表示,因公司資產處置進度不及預期,未獲得資產處置資金,無法展開8月兌付。負債累累的恒大集團上月28日在香港交易所恢復交易,股價收盤時暴瀉港幣1.3元或78.78%,報0.35元。

    恒大集團因為陷入債務危機,自去年3月底起停止交易,停止交易前報價1.65元。


    延伸閱讀

    恒大集團旗下 恒大財富董事長被捕 未兌付本息近1,500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房地產低迷拖累 中國Q1土地財政收入年減6.7%
    下一篇
    五一節前資金偏緊 陸股箱型盤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