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馬雲妻子砸逾10億元新加坡置產 或作私人會所

本文共492字

聯合報 大陸中心/即時報導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的妻子張瑛,近期以4,500萬至5,000萬新元(約合新台幣10.5億至11.7億元)的價格,成功購入位於新加坡達士敦路的三棟相鄰店屋,引發市場關注。

星島日報引述《商業時報》的報導稱,現已成為新加坡公民的張瑛,此次購買的店屋位於繁華的達士敦路70號至72號。這三處物業不僅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位於中央商業區的核心地帶,且屬於珍貴的99年地契項目,目前剩餘的租期仍達約63.5年,無疑是一筆極具投資價值的長期資產。

據了解,三棟店屋的佔地總面積為3,239平方英尺,總樓面面積為1萬零700平方英尺。各棟店屋都是樓高三層,外加有閣樓空間,無論是作為商業用途還是私人會所,都能提供充足的空間和靈活性。

報導稱,目前,這三棟店屋正在由知名的Kerry Hill Architects事務所進行大規模翻新工程。據悉,根據翻新計劃,一樓店面將改造為高級餐廳,較高樓層則會打造成現代化的辦公空間。

有市場觀察人士表示,馬雲家族此次購入這三棟店屋,很可能是打算用作私人會所,用於招待親朋好友和商業夥伴。馬雲家族未來也有可能將這些店屋出租,從而實現資產的多元化收益。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的妻子張瑛傳出近期在新加坡置產。此為新加坡市中心街景,非張...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的妻子張瑛傳出近期在新加坡置產。此為新加坡市中心街景,非張瑛所購置的房產。(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延宕逾半年 中共突宣布7月召開二十屆三中全會
下一篇
中國大陸零件漲價 中低階手機有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