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以色列駐北京大使館微博短暫被封 禁網友評論

本文共454字

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即時報導

中國大陸外交部9日表示,高度關注巴以衝突持續升級,反對和譴責傷害平民的行為。

據新華社,大陸外交部聲明,中方對當前巴以緊張局勢加劇和暴力升級深表關切,呼籲有關各方保持冷靜克制,立即停火,保護平民,防止局勢進一步惡化。巴以衝突反覆上演,充分說明和平進程長期停滯不可持續。平息巴以衝突的根本出路在於落實「兩國方案」,建立獨立的巴勒斯坦國。

聲明稱,國際社會應增強緊迫感,加大對巴勒斯坦問題的投入,推動巴以雙方早日恢復和談,尋求持久和平之道。中方將繼續同國際社會一道為此作出不懈努力。

此外,以色列駐中國大使館官方微博,九日上午曾短暫被封閉,清空所有內容。約在當日下午三時許,恢復運作,但不允許大陸網友評論,已關閉評論功能。

恢復後的置頂文章為:「我們感謝世界上所有與以色列站在一起的國家,我們有權對哈瑪斯謀殺、綁架無辜的以色列人民採取行動,我們也希望能在這個困難的時刻給予以色列的聲援與支持。」

消息稱,在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色列繼而宣戰後,有部分大陸網友在評論區留言支持哈瑪斯,抨擊以色列對加薩走廊阿拉伯人的政策。

以色列駐中國使館官方微博九日下午三時許恢復,但不允許大陸網友評論。(微博截圖)
以色列駐中國使館官方微博九日下午三時許恢復,但不允許大陸網友評論。(微博截圖)
以色列駐中國使館官方微博九日曾短暫封閉。(微博截圖)
以色列駐中國使館官方微博九日曾短暫封閉。(微博截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習近平將訪法 盧沙野稱抵制對中去風險消極傾向
下一篇
遲無回應 陸官媒:大陸善意,民進黨當局感受到了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