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119 英語快譯通

本文共1670字

經濟日報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

1/19【交通情境】特快車半小時前到達,英文用過去式還是完成式?

The express train __________ at the terminal half hour ago.

(A) arrived

(B) has arrived

(C) had arrived

(D) is arrived

解析:

這題答案是(A),句子中出現了ago代表著事情已發生,既是提到過去的事情,自然就要用過去式arrived。整句的意思為「特快車在半個小時前抵達總站。」

補充: terminal(n.)總站;終點站;(電腦)終端機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8【人事與組織情境】Steal的完成式用法

Mr. Griffin was eliminated as the candidate when he answered yes to the question, “Have you ever __________ anything from a previous employer?”

(A) steal

(B) stolen

(C) stole

(D) stealing

解析:

這題答案是(B),本題主要考完成式的用法,後面動詞應該是過去分詞,steal的三態分別為steal-stole-stolen。通常看到have…ever就是代表完成式,詢問某人曾經有過的經驗。整句的意思可解釋為「由於Mr. Griffin對於『你是否曾經偷過前任雇主的東西?』這個問題答是,因此他身為候選人的資格立即遭剔除。」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7【人事與組織情境】遞辭職信英文怎麽說?

The executive manager handed in his resignation ________.

(A) notation

(B) notice

(C) noticed

(D) notified

解析:

這題要選(B) notice,因為這是慣用語,resignation notice就是辭職信,notice除了當動詞有注意的意思外,當名詞則是有公告、告知的意思,這句的意思為「執行經理遞交了他的辭職信。」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6【部門組織情境】分公司比總公司好待多了!

Did you like working at headquarters?

(A) No. I took half.

(B) I like this branch better.

(C) Well, maybe three-quarters.

解析:

正確答案(B)。題意為「你喜歡在總公司上班嗎?」選項(A)「不,我拿了一半。」和(C)「嗯,或許四分之三。」與題意不符。因此以選項(B)「我比較喜歡這間分公司。」為最適當回應。

補充:headquarters(n.)總部,總公司、branch(n.)分公司,分店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5【企業經營情境】公司不完全屬於一個人英文怎麽說?

Did your brother really start his own firm?

(A) We are firm on this offer.

(B) Well, it's not completely his.

(C) Yes. He just started the engine and drove off.

解析:

正確答案(B)。題意「你弟弟真的自己開公司了嗎?」以選項(B)「嗯,並不是他一個人的。」為最適當回應。選項(A)「我們堅持這項報價。」和(C)「是的,他剛發動引擎開車走了。」與題意不符,屬於錯誤答案。

補充:firm(n.)公司,行號、firm(a.)堅定的,穩固的、offer(n.)出價,提議、engine(n.)引擎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英文履歷好可怕?十個英文單字讓你寫出漂亮履歷!
下一篇
外國人說「I'll give you that.」別以為他要送你禮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