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117 英語快譯通

本文共1789字

經濟日報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

11/17【宴會情境】reception party的時間地點該如何用英文表示?

The reception party will be held in the Grand Square, the most popular area in the city, ____ Friday night.

(A) at

(B) in

(C) on

(D) during

解析:

正確答案(C)。特定的日子、特定的時間用介係詞on連接。題意「歡迎會將於週五晚上舉行,地點就在市內最受人喜愛的地區 ― Grand 廣場。」

補充:reception (n.) 歡迎會;square (n.) 廣場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16【人才招募情境】希望找到工作內容與薪水「相符」的工作 英文怎麼說?

We will offer you a base salary that will be _______ with the duties and responsibilities that the job demands.

(A) persistent

(B) equalized

(C) commensurate

(D) satisfactory

解析:

正確答案(C)與…相符。題意為「我們將會提供你符合此工作職務與責任要求的底薪。」選項(A)持續的、(B)使…相等、(D)使…滿意的,與題意不符,故選(C)。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15【企業經營情境】公司破產、倒閉和這位職員是否有關?

They say Mr. Rose has _______ to do with the bankruptcy of Signtech because he was in another company when it happened.

(A) everything

(B) anything

(C) nothing

(D) something

解析:

正確答案(C)。題意為「他們說Rose先生和Signtech公司的倒閉沒有任何關係,因為當事情發生時,他在另一家公司。」因此選項(C)「無關」為最適當答案。

選項(A)每件事、(B)無論何事、(D)某事皆與題意不符,故不選。

補充:bankruptcy (n.) 破產;倒閉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14 【人事情境】詢問「誰負責招募員工」 英文怎麼說?

Who will be in charge of staff recruiting?

(A) Mr. Cho charged by credit card.

(B) The personnel director hasn't made a decision.

(C) Most employees are recruited from abroad.

解析:

正確答案(B)。題目問「哪一位負責招募員工?」選項(B)「人事主管尚未做決定。」為最適當回應。選項(A)「Cho先生刷卡付錢。」和(C)「多數員工都從國外招募。」與題意不符,故不選。

補充:be in charge of sth.負責;staff recruiting職員聘用;charge用信用卡支付;from abroad從海外。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

11/13 【科技情境】半導體產量「增加」,哪一種表達方式才正確?

Semi-conductor production at the present has been increased ______.

(A) highly

(B) on a large scale

(C) limitlessly

(D) greatly

解析:

正確答案(D) greatly = very much極大(多)的。選項(A)常用在由動詞變成的形容詞前面,如highly-praised(極受讚美、讚揚的)、highly-paid(薪資高的)、highly-placed(居於高位的)。選項(B)是「大規模地」;(C)是「無限(制)地」,皆不符。

題意:目前半導體的產量已經大幅增加。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提供最新TOEIC學習情報及相關資訊,幫助你掌握學習技巧、獲得多元豐富的資訊,培養英語力及溝通力,成功接軌國際。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文履歷好可怕?十個英文單字讓你寫出漂亮履歷!
下一篇
外國人說「I'll give you that.」別以為他要送你禮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