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以色列、黎巴嫩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已重啟領空

本文共163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紐約時報報導,根據實時飛行追蹤工具Flightradar24,以色列和黎巴嫩已重啟領空,從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起飛的商務客機已恢復飛行。

Flightradar24根據國際飛航公告(NOTAMs)更新資訊指出,以色列和黎巴嫩關閉領空通知已在台灣時間14日12時失效;約旦和伊拉克將分別在台灣時間14日16時和16時30分重啟領空。

根據實時飛行追蹤工具Flightradar24,以色列和黎巴嫩重啟領空,從以色列...
根據實時飛行追蹤工具Flightradar24,以色列和黎巴嫩重啟領空,從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起飛的商務客機已經恢復。取自X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科技股財報拉抬美股 亞股大多跟進收高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