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凱特宣布罹癌後首露面 威廉王子攜長子喬治觀賞英超聯賽

本文共340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英國獨立報報導,英國王儲威廉王子11日傍晚被看見攜10歲長子喬治王子現身第二大城伯明罕的維拉公園球場(Aston Villa),觀賞英超球隊阿斯頓維拉(Aston Villa)的歐協聯(UECL)賽事。這是威廉自夫人凱特宣布罹癌後首度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父子倆當時被看見在維拉公園球場看台上微笑拍手。人們也看見威廉在阿斯頓維拉前鋒奧尼屈堅斯(Ollie Watkins)為球隊進球時鼓掌,並轉頭和其子喬治交談。喬治王子圍著阿斯頓維拉隊的圍巾,和父親一起慶祝阿斯頓維拉隊在歐協聯八強賽第一回合以二比一贏了法甲里爾隊(Lille)。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王子一家缺席了傳統王室復活節周日禮拜,前往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的安默堡(Anmer Hall)度過復活節假期,專注在家庭成員間互相支持。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後排左二)11日傍晚被看見攜10歲長子喬治王子(後排中)現身第...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後排左二)11日傍晚被看見攜10歲長子喬治王子(後排中)現身第二大城伯明罕的維拉公園球場,觀賞英超球隊阿斯頓維拉的聯賽賽事。圖/擷取自推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多倫多6月首辦「大玩音樂美食祭」 連3天秀台灣
下一篇
蘋果靠挖角Google人才發動AI反攻 WWDC或可一窺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