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谷跑壘疏失錯在太快 看3連星打線「只有我沒開轟…」

本文共546字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回到美國本土後迎接道奇球場首戰,道奇隊今天以7:1輕鬆擊落紅雀隊,大谷翔平3打數敲出2安打,另有1保送,賽後被問到3連星打線的表現,大谷笑答:「我是唯一沒打全壘打的…。」

道奇繼續第一棒貝茲(Mookie Betts)、第二棒大谷、第三棒弗里曼(Freddie Freeman)的棒次安排,合計5安打、9上壘,靠3人點燃燎原之火。

首局貝茲的保送之後,大谷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一路飛奔過二壘不停,但貝茲停在三壘跑壘塞車,大谷在三壘前出局,賽後也被問到這次跑壘問題,而大谷說錯在自己,「我太早繞過二壘了,導致錯過三壘教練的手勢,我們會再配合一下,之前在春訓沒有碰過這種狀況,我今天會再確認,下次改進!」

大谷也問到如何看3連星打線此役的表現,他說:「我是今天唯一沒有全壘打的。」自己也忍不住笑了,此役貝茲有陽春砲、弗里曼有兩分砲,都出現在第3局,大谷則在弗里曼的兩分砲理當「滷蛋」。大谷也提到,今天的打擊感覺是好的,包括選到保送的打席都令他滿意,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第7局的打席可以打得更好,幫弗里曼創造更好的機會。

大谷翔平近日在最後3場熱身賽6打數沒有安打,他也表示剛從南韓首爾回來時,身體狀況還沒調整好,也碰到時差問題,「我的狀況不是100%,我必須管理睡眠,想辦法在晚上睡覺、讓身體恢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翁章梁拜會美國防創新部門 加深台美無人機合作
下一篇
日圓貶破158刷新34年低點 日銀未表態支撐、美元又強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