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LB/水原一平為何能積欠龐大賭債?莊家:他是大谷好友

本文共446字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即時報導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爆出非法賭博,外界好奇,年薪不算高的水原為何能積欠450萬美元的龐大債務,接受水原下注的莊家解釋:「因為他是大谷翔平的好朋友。」

水原一平因透過非法莊家波伊爾( Mathew Bowyer)在美式足球、籃球等運動下注,積欠龐大資金後,甚至涉嫌以大谷翔平的資金償還賭債,遭到道奇球團開除,大聯盟也開始調查事件經過,包含大谷翔平的涉入程度。

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訪問波伊爾遭拒,但波伊爾的律師巴斯(Diane Bass)代表回覆,她表示:「波伊爾從未與大谷說話、見面或是傳訊,唯一聯繫過的只有一平。」也強調雖然大谷的名字出現在金流紀錄,但波伊爾的客戶沒有運動員在內。

根據美媒報導,水原從2021年開始賭博,當時的年薪大約為8萬5000美元(約台幣272萬元),卻能逐漸累積到450萬美元的債務,為何莊家願意讓債務如此膨脹?

巴斯表示,對於水原一平的欠債金額無可奉告,但波伊爾會願意讓水原欠債仍能繼續賭博的原因,「因為他是大谷最好的朋友。」所以才願意讓水原擴張債務額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