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勒絲父親澳洲打狗仔挨告 獲不起訴

本文共528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2月底在澳洲雪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2月27日會後慶功宴爆出其72歲父親史考特毆打狗仔被告,經過一個月調查,新南威爾斯州警方本月26日宣布史考特獲不起訴處分。

51歲澳洲狗仔隊Matrix Media記者麥克唐諾(Ben McDonald)上月指控史考特在雪梨一處碼頭「朝自己臉上揍了一拳」。

根據麥克唐諾說法,泰勒絲26日結束演出後在雪梨港一艘郵輪舉行慶功宴,27日凌晨她與團隊下船時,隨扈一直用雨傘推擠他的鏡頭與臉龐,不料史考特突然「加入戰局」,「他衝過來,然後一拳揍在我臉上。」

對此,當時泰勒絲發言人表示,「兩個人激烈逼近泰勒絲,抓她的保鑣,還威脅要把一名女工作人員丟到水裡。」

根據澳洲媒體公布的一段影片顯示,當地時間27日凌晨2點30分左右,泰勒絲在雨傘下,和父親與保鑣沿著中立灣碼頭散步;影片攝影鏡頭閃了一下,出現兩個據信分別為麥克唐諾和保鑣的聲音,兩人互相指責對方觸碰雨傘。

麥克唐諾先前曾向BBC表示,史考特無預警攻擊當下,泰勒絲早就已經在車內,「我當狗仔23年來,還沒遇過被人一拳打在下巴。」

https://twitter.com/9NewsSyd/status/1762284672178876419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2月底在澳洲雪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2月27日會後慶功宴爆出其7...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2月底在澳洲雪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2月27日會後慶功宴爆出其72歲父親史考特毆打狗仔被告,經過一個月調查,新南威爾斯州警方本月26日宣布史考特獲不起訴處分。取自X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