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青少女闖警局奪槍 警方:扭打中自轟身亡

本文共482字

中央社 洛杉磯25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有關當局今天表示,一名青少女闖入加州一間警察局大廳,奪走警用槍枝朝自己開槍,並因此喪命。

法新社報導,這名女孩昨天晚間前往洛杉磯附近的工業城(City of Industry)警察局,用力捶打著警局大門。警察前往開門時,女孩從其中一名警察身上,奪走其勤務用配槍。

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Department)在新聞稿中說:「這名青少女衝進大廳,拔走警察放在槍套裡的槍枝。」警方未公布女孩的姓名。

新聞稿提到:「之後,警察和搶到警用配槍的青少女發生扭打。在搶奪過程中,青少女死於自己造成的槍傷。」趕到現場的醫護人員宣布女孩當場死亡。

偵辦凶殺案的警探正在調查這起事件,警方表示,事件的起點,是他們接到那名女孩養父母的報案電話,稱她出現心理健康方面的危機。

一份聲明指出:「警方趕到現場,但在抵達現場前,那名青少女已經步行離開。(警方)接獲報案時,並不知那名青少女的去向。」

美國警察通常都有配槍,並會隨身攜帶。

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表示,昨天的死亡事件「並非警察涉及的槍擊案件」,這是指警察開槍射擊的專門用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保時捷獲利大減30% 新舊車轉換、中國需求下降拖累業績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