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亞航「空中女王」最後載客任務 桃機灑水禮迎接

本文共607字

中央社 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5日電

韓亞航空最後1架B747-400「空中女王」客機今天執行擔任客機最後1趟任務,許多航空迷特別購票搭乘,桃園機場在班機抵達時進行消防車灑水禮,紀念空中女王輝煌年代。

韓亞航空最後1架B747-400空中女王客機(航機註冊編號:HL7428) 今天執行擔任客機最後1趟任務,班機於上午11時24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滑行至D6機坪停放,桃機也派出消防車進行灑水禮迎接,不少機場工作人員也趕來拍照留下女王最後身影。

韓亞航空日前公告,空中女王客機執飛最後1趟仁川-台北-仁川航線,結束後就功成身退,消息傳出吸引不少航迷搶購機票,地勤人員表示,或許因為是最後客機任務,所以往返仁川台北座位都完售,今天搭乘旅客都可獲得標記吊牌。

住在香港的韓國男姓旅客也特別帶著媽媽搭乘空中女王最後1次客機飛航回味,他表示,15年前與父母就是搭乘這班飛機到美國,班機有著家人許多回憶,他還特別帶來空中女王模型機與真實飛機合影。

在台灣讀大學剛年滿20歲日本男學生也特別參與空中女王最後載客任務,他說自己資歷雖淺,但非常喜歡空中女王,因此特別購買機票搭乘,預計在韓國停留幾天再回來。

韓亞航空返回仁川的航班於下午1時34分由桃園國際機場起飛,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在2021年3月20日由中華航空辦理「后翼起飛」告別飛行活動後,特別安排與2年前同一個D6停機位,向B747-400輝煌歷史致敬,也很榮幸再次參與B747-400客機退役最後飛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鐵達尼號黃金懷表天價拍出破紀錄!主人是全船最有錢人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