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莫斯科恐攻93人死亡 俄媒:已拘捕11人、含4名參與襲擊恐怖分子

俄羅斯莫斯科西郊的番紅花城市大廳22日爆發恐攻事件,圖為出動的俄羅斯聯邦國家近衛軍士兵。美聯社
俄羅斯莫斯科西郊的番紅花城市大廳22日爆發恐攻事件,圖為出動的俄羅斯聯邦國家近衛軍士兵。美聯社

本文共284字

聯合報 編譯周辰陽/即時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郊的克拉斯諾戈爾斯克(Krasnogorsk)22日爆發恐攻事件,根據俄羅斯國家媒體的報導,4名嫌犯已經被捕。

BBC跟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羅斯對內情治機構「聯邦安全局」(FSB)的局長博爾特尼科夫向普亭總統報告,針對此案已經拘留了11人,其中包括4名直接參與克拉斯諾戈爾斯克番紅花城市大廳襲擊事件的恐怖分子。

根據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發布消息,初步確定恐攻事件已造成93人死亡。

衛報在即時更新指出,俄羅斯聯邦議會下院「國家杜馬」議員Alexander Khinshtein稍早在社群媒體平台「紙飛機」透露,經過一場飛車追逐,有2人在布良斯克州被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印尼爪哇島外海發生規模6.5地震 首都雅加達有感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