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哈利梅根看新聞才知凱特罹癌!知情者曝:王室已對他們信任全失

本文共313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23日無預警證實自己罹癌,震驚全球。紐約郵報報導,有消息指哈利王子與梅根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事前也完全不知情,表明王室已對他們喪失信任,想與他們保持距離。

凱特稍早宣布罹癌後,哈利王子與梅根也發布簡短聲明,對凱特表達支持,稱「祝福凱特能順利康復,家人平安健康,希望他們能在保有隱私和平靜的狀況下做到這點。」

紐約郵報報導,事實上,哈利梅根事前也完全不知情,直到這個消息成為全球頭條後,才與廣大民眾同時獲悉這個噩耗。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哈利與梅根事前完全沒有收到消息,說明他們此前的行為已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傷害,王室對他們的信任早已破滅,並正與他們保持距離。」對此哈利梅根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據傳哈利王子與梅根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大嫂凱特王妃罹癌。路透
據傳哈利王子與梅根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大嫂凱特王妃罹癌。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促荷日韓 收緊對陸晶片禁令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