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仁勳有幾件黑色皮夾克?最近亮相這件近30萬元

本文共495字

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的招牌穿著是黑色皮衣夾克,幾乎出現在每個公開場合都這麼穿。他到底有多少件黑皮夾克?美國財經媒體《商業內幕》特別研究了黃仁勳近年的皮衣時尚,發現他至少有六件不同款式黑皮夾克。最新GTC大會上穿的是Tom Ford 2023年春裝,零售價格8,990美元(約28.6萬台幣)。

輝達一位發言人去年對紐約時報說,黃仁勳選擇穿黑色皮夾克做為自己的風格,至少已經有20年之久。他本人則曾說,衣著是妻子和女兒幫他打點的。2021年時代雜誌封面照片裡,他當然也是穿上黑皮夾克。

黃仁勳表示過,制式一身黑,可以減少穿搭決定所要費的工夫。不過,即使有這個原則,因為場合需要,他也因地制宜。例如出席國會聽證,他會換上西裝;今年初他到中國大陸參加公司員工春節聯歡會,更是大紅花布衣上身應景。

商業內幕說,黃仁勳自2017年以來,至少穿過六件不同黑色皮夾克,有大領、立領、鈕扣口袋款、賽車手拉風款等,都相當切合他推介自家產品或向投資人展現萬丈雄心的活動特色。

問起黃仁勳到底有多少幾件黑皮夾克?輝達的發言人不予置評。以彭博資訊估計黃仁勳的身價現在高達788億美元,應該是不會只有六件而已的。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身上這件皮夾克,零售價格28.6萬台幣。  美聯...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身上這件皮夾克,零售價格28.6萬台幣。 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翁章梁拜會美國防創新部門 加深台美無人機合作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