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遠不會扮演他!勞勃狄尼洛嗆川普「沒救了」

本文共411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老牌影星、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從影超過40年,演過各式各樣反派角色,比如流氓、殺手、惡棍和精神病態者,不過日前他上脫口秀重話批評前總統川普「沒救了」,說自己永遠不會扮演川普,並呼籲選民票投拜登。

勞勃狄尼洛日前上美國HBO頻道節目《馬厄脫口秀》說不希望看到川普再次當選,「現實是拜登對戰川普。我們想要活在一個活得下去、享受生活的國家,還是活在惡夢」,「票投川普,你會活在惡夢;票投拜登,你會回到常態。」

他還說,「我只是不想再像2016年大選後那樣,很多人都不想,我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川普當選)發生了。那個傢伙完全就是野獸。」

「作為一名演員,我永遠不會扮演他,我在他身上看不到半點好。一點也沒有,他沒救了。」

勞勃狄尼洛過去就常常批評川普,去年12月出席哥譚獎發表演講時就砲轟川普,「前總統4年任期裡騙了大家超過3萬次,他現在惡有惡報」;川普則在自家社群平台回嗆勞勃狄尼洛「是失敗者」,表演功力「大不如前」。

美國老牌影星、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日前他上脫口秀重話批評前總統川普「沒救了」,說...
美國老牌影星、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日前他上脫口秀重話批評前總統川普「沒救了」,說自己永遠不會扮演川普,並呼籲選民票投拜登。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美洲三國外長將訪中 阿根廷擬討論貨幣互換協議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