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拜登前往國會山莊發表國情咨文!遭百名抗議者圍堵、要求以巴停火

本文共183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將於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在國會發表任內第三場國情咨文。BBC報導,拜登稍早已離開白宮,準備前往國會山莊,但有數百名抗議者試圖阻止拜登前往。

BBC記者指出,在賓州大道上看到大約200名抗議者,高舉巴勒斯坦國旗及寫著「拜登的遺產是種族滅絕」橫幅。

許多人身穿黑衣高喊「停火」口號。鎮暴警察也在該地區戒備。據了解,拜登車隊已變更路線。對此,特勤局尚未發表評論。

拜登前往國會山莊發表國情咨文路上,遭數百名示威群眾圍堵抗議。取自BBC
拜登前往國會山莊發表國情咨文路上,遭數百名示威群眾圍堵抗議。取自BBC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倫敦台灣飲食文化節 家鄉小吃傳遞人情味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