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勒絲父親驚傳「毆打澳洲狗仔」!他怒控:一拳揍在我臉上

本文共393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在澳洲雪梨站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現在傳出她的71歲父親史考特(Scott Swift)涉嫌毆打狗仔,當局正在調查中。

BBC等報導,51歲澳洲狗仔隊Matrix Media記者麥克唐諾(Ben McDonald)指控史考特27日稍早在雪梨一處碼頭「朝自己臉上揍了一拳」。

警方表示,麥克唐諾不需要接受治療。史考特尚未發表公開評論。

根據麥克唐諾說法,泰勒絲26日完成最後一場演出後,在雪梨港一艘郵輪上舉行慶功宴,27日凌晨與團隊下船時,隨扈一直用雨傘推擠他的鏡頭與臉龐,隨後史考特突然「加入戰局」,「他衝過來,然後一拳揍在我臉上。」

新南威爾斯省警方發聲明證實,「一名71歲男性據稱在凌晨約2時30分於中立灣碼頭(Neutral Bay Wharf)攻擊一名51歲男性,然後離開該地點。」遇襲者報案後,雪梨北岸景區指揮部的警官目前正在調查中。

泰勒絲71歲父親史考特(右一)涉嫌毆打澳洲狗仔,當局正在調查中。法新社
泰勒絲71歲父親史考特(右一)涉嫌毆打澳洲狗仔,當局正在調查中。法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媒: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