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千里達神秘翻船事故約10天後 海灘發現袋裝毒品

本文共292字

中央社 千里達首都西班牙港19日綜合外電報導

2月初一艘駁船在島國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沿岸翻覆,導致漏油事件之後,當局今天表示,一個裝有超過一公斤古柯鹼的黑色塑膠袋被沖上附近海灘。

法新社報導,警方聲明指出,被沖上科夫莊園(Cove Estate)海灘的這批古柯鹼價值7萬5000美元。

當局沒說這些毒品與翻覆的船隻有關。那艘船目前卡在距科夫莊園約150公尺的礁石上。

船隻是2月7日在這個加勒比海島嶼附近翻覆,當時並未發出緊急呼叫,也不見船員蹤影。

在正值旅遊旺季的此時,此處海域最近發現石油洩漏,當局上週判定,包括一艘駁船和一艘拖船在內,至少兩艘船隻涉及漏油事件。

漏油影響托巴哥島約15公里海岸線,目前清理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布林肯:有證據顯示北京意圖干預美國選舉
下一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陸告終 盼中方能扮更有建設性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