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前總理塔信出獄!么女陪同搭車離去 頸部戴固定護具

本文共300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路透報導,泰國前總理暨億萬富豪塔信(Thaksin Shinawatra)18日完成假釋程序,正式從警察醫院獲釋並已返回曼谷家中。

路透記者18日稍早直擊塔信乘坐一輛黑色賓士離開醫院,他身穿綠色襯衫,頸部穿戴固定護具,右手臂吊有吊帶。車內一旁是他的么女、執政黨為泰黨(Pheu Thai)黨魁貝東丹(Paetongtarn Shinawatra)。

74歲的塔信去年8月結束15年流亡回國,遭法院以涉嫌貪汙和濫權等罪名處以8年有期徒刑,不過服刑首晚便因高血壓轉送醫院,期間獲得泰王特赦減刑至1年,經過6個月在醫院的關押生活後申請假釋獲准。

消息指出,塔信的年齡、健康條件及服刑時間均符合假釋條件,因而獲准。

泰國前總理暨億萬富豪塔信18日完成假釋程序,正式從警察醫院獲釋並已返回曼谷家中。...
泰國前總理暨億萬富豪塔信18日完成假釋程序,正式從警察醫院獲釋並已返回曼谷家中。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圓利率交易員變得搶手 避險基金 Garda 從摩根大通挖人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