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柬埔寨說明晚安小雞案 公布鬼面具紅墨水等證物

本文共453字

中央社 記者陳家倫河內15日專電

柬埔寨西港省長郭宗朗今天親自主持「晚安小雞」直播造假案記者會,警方將「晚安小雞」與網紅阿鬧押至現場,並展示大量證物,包括疑似用來冒充鮮血的紅墨水、鬼面具等。

網紅「晚安小雞」(本名陳能釧)近日自稱在柬埔寨施亞努港(Sihanoukville,西港)的凱博園區直播,還說遭凌虐、搶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全案為自導自演,並以損害柬埔寨形象將「晚安小雞」逮捕,同行的網紅阿鬧(本名魯祖顯)也被帶走。

郭宗朗(Kuoch Chamroeun)今天率領約20名員警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30分準時召開記者會,現場湧入約10多家柬國媒體。「晚安小雞」與阿鬧雙手上銬、站立在一旁,大多時候低頭不敢看向鏡頭、神情黯淡。

警方還在現場陳列大量證物,包括迷彩褲、黑皮靴、鬼面具,以及一件胸口破洞的深色T恤,疑似「晚安小雞」之前自稱在園區遭毆被扯破的衣服。此外,還有拿來冒充鮮血的紅墨水。

柬國警方先前對外表示,「晚安小雞」發布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故意損害柬埔寨形象聲譽,從入境柬埔寨機場時便開始製造話題,引導網友對柬埔寨產生誤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常被「吃掉」!佛州迪士尼禁止遊客穿「Crocs布希鞋」搭手扶梯
下一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陸告終 盼中方能扮更有建設性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