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柬埔寨一次逮兩台灣網紅 晚安小雞與阿鬧被上銬

本文共552字

中央社 記者陳家倫河內14日專電

網紅「晚安小雞」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柬國警方逮捕,警方晚間公布照片,未料網紅阿鬧也在其中。阿鬧之前曾開直播力挺「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沒造假,還說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晚安小雞」近日自稱在柬埔寨施亞努港(Sihanoukville,西港)的凱博園區直播,不僅出現疑似遭暴打的畫面,他還聲稱被電擊棒凌虐、頸部和手被綑綁,一旁還有幾名拿槍男子,身上數千美元也被搶。

網友事後揪出直播中不合理的地方,質疑「晚安小雞」造假,阿鬧當時站出來開直播力挺「晚安小雞」並一度泛淚。他說:「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發生什麼事情,從頭到尾只有他一個人知道而已。」

柬埔寨華文媒體「柬中時報」14日晚間公布一張「晚安小雞」遭柬國警方逮捕的照片,照片中除了「晚安小雞」之外,還有一名染金髮的男子,這名男子正是之前幫「晚安小雞」講話的阿鬧。

照片中的阿鬧跪著,左手與「晚安小雞」的右手銬在一起,兩人空出來的另一隻手一起拉著一件胸口破洞的黑色T恤,疑似「晚安小雞」之前自稱在園區遭毆被扯破的衣服。阿鬧在照片中所穿的黑色愛迪達褲子過去在他的直播中多次出現。

柬國警方今晚表示,「晚安小雞」發布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故意損害柬埔寨形象聲譽,從入境柬埔寨機場時便故意製造話題,故意引導網友對柬埔寨產生誤解。警方明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旗下調聯準會2024年降息預期 仍預計降息100個基點
下一篇
日圓貶破158刷新34年低點 日銀未表態支撐、美元又強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