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聯盟比賽全包了 ESPN、福斯、華納聯手建立體育線上影視平台

超大型體育線上影視服務將於今秋上線。美聯社
超大型體育線上影視服務將於今秋上線。美聯社

本文共441字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ESPN、福斯(Fox)和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將聯手推出超大型體育線上影視服務,提供來自所有大聯盟比賽的內容,整個體育和媒體格局將為之改觀。

這三家公司發布發布新聞稿說,這項尚未命名的服務將直接向消費者提供可以收看大量體育直播的頻道,譬如ESPN、TNT、Fox、FS1和ABC。

每家公司都將擁有此服務平台三分之一的所有權,預計今年秋季上線。

福斯、華納兄弟探索和ESPN母公司迪士尼(Disney)表示,新服務將為球迷提供更多選擇,並為那些取消傳統付費電視服務的觀眾提供一個以體育為中心的新服務。

這些公司原本的線上影視平台Disney+、Hulu和Max的用戶,也可以透過套裝服務的管道閱這項新服務。

新服務等於將美國職業美式足球大聯盟(NFL)、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和國家冰球聯盟(NHL)的比賽全納入同一平台。


延伸閱讀

整理包/春節假期不可缺少的追劇時光!你知道《大賣空》的原型是誰嗎?5部財經經典影視一次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鐵達尼號黃金懷表天價拍出破紀錄!主人是全船最有錢人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