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ayPal今年擬裁2500人 約占全球員工9%

本文共347字

中央社 紐約30日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路透社今天看到美國線上支付巨擘PayPal控股公司(PayPalHoldings)執行長克里斯致員工信,PayPal計劃今年裁員約2500人,占其全球員工總數9%。

新任命的執行長克里斯(Alex Chriss)在致員工信中說,將在今年透過直接裁員和取消空缺職位的方式來「調整」公司規模。預計受影響的員工將在本週末收到通知。

克里斯在信中寫道:「此舉是為了調整我們的業務規模,使我們能以所需的速度為客戶提供服務,並推動獲利成長。」

Paypal在美股收盤後,將克里斯致員工信公布在公司網站。PayPal股價今天收盤跌0.13%。

克里斯去年11月說,他預計將提高純交易相關以外的營收,並承諾透過降低成本基礎來達成公司瘦身。

PayPal上週宣布將推出新的人工智慧驅動產品,以及一鍵結帳功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翁章梁拜會美國防創新部門 加深台美無人機合作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