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菲律賓掃蕩性販運和線上詐騙 驅逐180名中國公民

本文共364字

中央社 馬尼拉14日綜合外電報導

菲律賓官員今天宣布,警方先前在首都馬尼拉(Manila)展開突襲行動,打擊性販運和線上詐騙集團後,今天將行動期間羈押的180名中國公民驅逐出境。

法新社報導,菲國警方於10月展開突襲行動,並在一棟大樓內部發現近600人,包括中國人、韓國人、越南人和菲律賓人。

有關當局表示,這棟建築物是由一個領有線上遊戲執照的公司負責營運。警方在內部查獲情趣玩具,一間按摩院、多間卡拉OK房和一間餐廳。

警方表示,他們在行動期間「救出」多名女性。

總統反組織犯罪委員會(Presidential Anti-OrganizedCrime Commission)副秘書長克魯茲(Gilberto Cruz)告訴法新社,遭驅逐出境的中國公民沒有工作許可,且在菲國「從事線上詐騙」。

克魯茲表示,在行動中羈押的其他外籍人士將在接下來數週內陸續驅逐出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愛媛30多年來首例非法興奮劑案 台灣黑幫涉入
下一篇
大陸市場供過於求 全球電動車割喉戰...蠢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