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蘋果傳將iPad NPI轉移越南 強化大陸外第二個製造中心

蘋果正和iPad主要組裝供應商比亞迪合作,將新產品導入(NPI)資源遷到越南。美聯社
蘋果正和iPad主要組裝供應商比亞迪合作,將新產品導入(NPI)資源遷到越南。美聯社

本文共324字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日經新聞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蘋果(Apple)首度將iPad產品開發資源分配至越南,此舉意義重大,代表蘋果有意強化越南成為中國大陸以外另一個製造中心的地位。

日經指出,蘋果正和iPad主要組裝供應商比亞迪合作,將新產品導入(NPI)資源遷到越南。NPI涉及蘋果這樣的科技公司和供應商合作,對新產品的設計和開發進行協同作業,確保設計藍圖是可行的。這是蘋果首次把iPad的NPI資源轉移到越南。

日經引述消息來源說,某一款iPad試產的工程驗證將於預計明年2月中左右展開,這款iPad明年下半年即可問世。

比亞迪也是第一家於2022年協助蘋果將iPad組裝作業轉移越南的供應商,日經早先已報導。這次NPI工程資源轉移以入門級款式為主,而非高階iPad Pro。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布林肯:有證據顯示北京意圖干預美國選舉
下一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陸告終 盼中方能扮更有建設性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