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澳紐商會發布2023白皮書 聚焦數位貿易、地熱及氫能

本文共2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苗珮瑩/即時報導

澳洲紐西蘭商會(澳紐商會)今發表「2023年度白皮書發表會」,期盼澳洲、紐西蘭與台灣進一步深化合作,在台灣經濟發展和繁榮上扮演更積極的角色,為台灣帶來更多機會。

白皮書指出,除持續推動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及澳台經濟合作協定外,還聚焦技職教育、醫療保健、地熱及氫能等布局機會。

紐澳商會表示,隨著台紐經濟合作協定 (ANZTEC) 簽署邁入10周年,期盼在該架構內繼續探索更多的機會,如數位貿易、教育和青年交流、科技合作,以及農產品和保健產品的法治同步。另外,期許台紐經濟合作協議的成功經驗能供台澳參考,早日洽簽經濟合作協定,以開展更多互惠合作的契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小摩 CEO 看淡軟著陸前景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