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國中生砍傷同學 老師見狀奪刀制伏

本文共327字

中央社 東京5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愛知縣半田市一名14歲國中女學生昨天以刀刃長度約6公分的折疊刀砍傷1名13歲男同學,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警方透露,被捕的女學生坦承犯案。

讀賣新聞報導,男學生耳朵後方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愛知縣半田警察署昨天已經依殺人未遂罪嫌,依現行犯逮捕女學生。

日本警方透露,女學生承認「抱持殺機持刀砍人,並稱讓(男同學)致傷沒有錯」。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事發當時正在上習字課,教室裡有1名男性國語教師與約40名學生。

初步了解,女學生在課程途中突然與坐在隔壁的男同學發生推擠,並疑似持刀砍傷男同學。而國語老師見狀也奪下刀具,制伏她之後把她交給警方。

而這名女學生也持有其他2把與課程無關的刀具。

愛知縣警方仍在調查詳細的事發經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巴勒斯坦主席將會布林肯及中東領袖 討論加薩和平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