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人權組織:以色列空襲敘利亞 4親伊朗武裝分子喪命

本文共462字

中央社 貝魯特2日綜合外電報導

戰爭監督組織「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以色列今天一早空襲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擊中伊朗支持的真主黨組織幾個據點,造成4名親伊朗的武裝分子死亡。

法新社報導,不到24小時前,以色列與真主黨(Hezbollah)盟友、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7天休戰才剛結束。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負責人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以色列對薩伊達宰那布(Sayyida Zeinab)附近的真主黨據點進行空襲,造成2名為真主黨效力的敘利亞武裝分子和2名親伊朗的外籍武裝分子喪生。」薩伊達宰那布位於大馬士革南方。

拉曼還說,另有5名武裝分子受傷。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在敘利亞有一個消息來源網。

伊朗的伊斯蘭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Corps)今天指控以色列在敘利亞殺害他們派往當地提供諮詢的2名隊員,但未詳細說明兩人是何時在何地喪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遭起底曾說「猶太復國主義者不配活著」 哥大抗議學生道歉、被禁入校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