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休兵再延長至少一天!以色列國防軍證實 可望交換更多人質返家

本文共214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以色列國防軍30日上午,在休兵即將結束的最後幾分鐘,證實和哈瑪斯談妥至少再延長休兵一天,可望交換更多人質順利返家。

雙方自24日首度暫時停火四天,並於日前首次延長休兵至30日上午,現在確定第二次延長停火一天。

路透報導,國防軍在聲明中表示,有賴居中斡旋人士的努力,雙方將繼續進行交換,並根據協議停火。

目前70名以色列人在以巴協議下順利獲釋,另外3名雙重國籍以色列人與24名他國公民透過其他協議獲釋。

以色列國防軍30日上午,在休兵即將結束的最後幾分鐘,證實和哈瑪斯談妥至少再延長休...
以色列國防軍30日上午,在休兵即將結束的最後幾分鐘,證實和哈瑪斯談妥至少再延長休兵一天至第七日,可望交換更多人質順利返家。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拜登白宮記協晚宴暗酸川普6歲屁孩 隻字未提以哈戰爭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