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飯店餐飲吹起異國風 搶攻耶誕跨年檔期

本文共749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28日電

搶攻耶誕節及跨年的餐飲商機,近期各大飯店餐飲紛紛推出異國美食節,目前在耶誕及跨年的訂位數都在8成以上。

年底耶誕節及跨年是聚餐旺季,各大飯店近期紛紛推出異國美食季,要搶攻年底的聚餐商機。

寒舍艾美酒店旗下的探索廚房推出日本美食節活動,共新增將近50道的日本料理,包含關西御好燒、鮑魚雞白湯拉麵、飛驒地區的鄉土料理朴葉牛、炭烤松葉蟹腳等。

寒舍艾美酒店說,探索廚房耶誕節與跨年夜訂席幾乎都已經訂滿,目前尚有零星座位。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則是攜手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在2月底前推出加拿大美食節,採用加拿大各式特色食材,包括3A等級加拿大牛肉、北大西洋龍蝦、紐芬蘭扁鱈、扁豆、馬鈴薯特色穀物,及楓糖等,規劃9種套餐,主打大份量目前僅5個民眾有吃完。

君品酒店說,預計未來將舉辦調酒師快閃等活動,現在耶誕檔期的訂位數已經超過8成。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攜手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與馬來西亞觀光局,推出「湛豔饗食‧馬來西亞美食節」,推出馬來西亞肉骨茶、馬來風味烤魚及仁當牛肉、馬來式蔬菜沙拉、囉喏蔬果沙拉等15道大馬風味佳餚。

君悅酒店說,今年耶誕節12月25日適逢星期一,館內各餐廳的訂位以2間自助餐最暢旺,12月24日及25日2天目前平均訂位達8成,2間中餐廳訂位率75%。跨年夜目前自助餐達9成,中餐廳預計12月中旬就會滿訂,Ziga Zaga 及Cheers歡飲廊跨年夜目前來到8成。

板橋凱撒飯店旗下的家宴中餐廳更換菜單後主打全新上海菜,新推出60道新菜單,包含上海菜飯、上海油爆蝦、蒜燒黃魚等。

台北喜來登十二廚推出「韓國美食節」,與韓國名廚合作打造超過40款道地餐點,包含韓式烤肉、人參雞粥、韓式炸雞、熟醃醬蟹、辣炒年糕等;台北晶華酒店ROBIN’S牛排館則是推出「加長型美國帶骨牛小排」套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印度香料製品含致癌物遭星港下架 澳洲考慮是否回收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