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涉謀殺遭北京通緝 印尼將驅逐2中國公民

本文共304字

中央社 雅加達4日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當局今天表示,印尼準備將兩名中國公民驅逐出境,他們因涉及一起謀殺案,遭北京當局通緝。

法新社報導,群島國家印尼的移民當局9月29日在北雅加達(North Jakarta)一家餐廳將這兩人拘留。

當局僅揭露兩人身分為43歲的W.J.和41歲的W.C.。印尼法律和人權部移民局長希爾米(Silmy Karim)告訴記者,預計明天將他們驅逐出境。

希爾米表示:「我們不希望印尼成為外國逃犯的目的地。」

他並未提供兩嫌遭到通緝那起謀殺案的細節,只表示兩人以假護照入境印尼。

希爾米說,移民當局接獲中國駐印尼大使館通知後,便展開逮捕行動。

希爾米也說道,這兩人自2004年起就一直待在印尼,警方展開突襲時一度拒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呼籲調查加薩走廊醫院亂葬崗 以軍發言人反問記者:「調查什麼?」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