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尼泊爾西部規模6.2強震 建築物倒塌暫未傳傷亡

本文共336字

中央社 記者林行健新德里3日專電

印度國家地震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Seismology,NCS)發布地震報告,尼泊爾一帶在印度時間今天下午2時51分(台北時間5時21分)發生規模6.2強震,當地媒體稱有建築物倒塌,但暫無傷亡報告。

根據印度國家地震中心發布的地標,震央位於尼泊爾西部山區,距印度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皮多拉加縣(Pithoragarh)東南方約100公里,深度5公里。

這場地震連700公里外的印度首都德里也感到晃動,時間長達數秒,有民眾驚慌跑出所在建築物,德里台商震後在群組互報平安。

尼泊爾News24電視台報導,地震初步造成一些老舊建築物倒塌與山體滑坡,但暫未傳出人員傷亡的報告。

此前大約30分鐘,鄰近山區也發生規模4.6強震,深度10公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校園挺巴示威延燒 警清除兩大學營地逮捕150人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