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僅限15分鐘內!WhatsApp推出新功能 訊息發送後可編輯

本文共386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Meta公司旗下的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推出新功能,允許用戶在發出訊息15分鐘內編輯訊息內容。新功能會逐步在全球推出,預料未來數周內所有用戶皆可使用該功能。

Meta表示,已開始在全球推出編輯功能,未來幾周內所有用戶皆可以使用。已編輯的訊息內容旁邊會顯示「已編輯」,但不會顯示編輯紀錄,收到訊息的人也能知道訊息被更正過。只要長按住已傳送的訊息,在最多15分鐘內,從功能表中選擇「編輯」即可。

截至目前,WhatsApp用戶糾正發錯或是有錯字的訊息時,只能將其刪除並再重新發送,且會顯示「此訊息已刪除」。去年,WhatsApp將刪除訊息的時間限制從48小時增加到60小時。

WhatsApp的競爭對手,如Telegram和Signal,早已允許用戶編輯訊息,推特去年也為付費用戶推出了編輯功能。在iOS16中,蘋果公司也在iMessage中,引入編輯和刪除發送過的訊息功能。

WhatsApp推出新功能,允許用戶在發出訊息15分鐘內編輯訊息內容。路透
WhatsApp推出新功能,允許用戶在發出訊息15分鐘內編輯訊息內容。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促荷日韓 收緊對陸晶片禁令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