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VIP專屬》拍攝「1秒前」的世界 被手機重創的數位相機市場,倚靠新技術逐漸復甦

曾被認為一路衰退下去的數位相機市場,出現了恢復趨勢。 路透
曾被認為一路衰退下去的數位相機市場,出現了恢復趨勢。 路透

本文共1695字

日經中文網 為廣剛、古川慶一

隨著智慧手機普及,曾認為一路衰退下去的數位相機市場卻出現了恢復趨勢。原動力是高功能機型的軟體技術革新。專業攝影師也很難拍攝的照片初學者也可以輕鬆拍攝了,給傳統的相機粉絲提供了新體驗,並成功開拓了新增客戶。

尼康(Nikon)5月推出了新款無反相機「Z8」,裸機(不帶鏡頭,鏡頭另售)的實售價格高達53萬~63萬日圓(約合人民幣2.7萬~3.2萬元),但銷售業績保持良好。其受歡迎的原因是可以拍攝按下快門之前的樣子。本以為錯過了決定性瞬間,其實相機拍到了,讓人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最大財經媒體《日本經濟新聞》的中文網站。日經中文網洞悉東亞經濟動態,聚集政治、文化、國際關係熱點。

上一篇
陸限購政策逐步退市 一線城放寬限定區域購買條件
下一篇
家庭貧富差距飆至66.9倍 七成家庭財富未達平均數1,638萬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