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329房市熱點/國際規格 耑芃躍板橋亮點

提要

大陸建設力作 攻進捷運亞東醫院站藍線軸心 靠攏Google企業總部、智慧圖書館 精鑄世界級建築

耑芃示意圖。 圖/擷取大陸建設官網
耑芃示意圖。 圖/擷取大陸建設官網

本文共10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板橋為新北政經中心,交通便捷,看好房市回暖,大陸建設睽違十年,再度插旗板橋,即將公開的新案「耑芃」位在亞東站350米藍線捷運軸心,已經引爆市場話題,不少老客戶都相當期待。

過去板橋房市表現亮眼,不過新板特區開發已屆飽和,下一波區域亮點朝向捷運亞東醫院站藍線、24公頃T-Park通訊園區、Google企業總部進駐、新北市立智慧圖畫館等靠攏,而大陸建設看準未來房市趨勢,睽違十年推出世界級的建築新案「耑芃」。

「耑芃」小檔案
「耑芃」小檔案

大陸建設近10年來的成績,市場有目共睹。據實價登錄,大陸建設14年前的建築作品,包括新板特區「世界花園 橋峰」、「謙岳」依然穩居板橋豪宅榜首,不僅鮮少轉手,一釋出也立即被搶下收藏,成為板橋地方富紳指名的新板聚落。

大陸建設表示,板橋對公司來說意義非凡,主要是因為大陸建設2010年自大陸工程建設部門分割獨立後,即以這兩件作品作為啟航世界建築之旅的起點。之後,轉戰其他區域,陸續與全球頂尖建築事務所合作,每一件作品皆是改造街廓的代表作,為台灣打造國際規格的世界建築。

特別的是,大陸建設除了嚴選精華區開發的精準眼光,更針對每一塊基地量身訂製,邀請不同國際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讓每一件作品像藝術品,而非工業化的複製品,「世界建築的策展家」鮮明品牌定位不僅深受客戶認同,同時也成為國際建築師事務所最信賴的台灣建築業者。

全台各大精華區可見,信義計劃豪邸「55Timeless琢白」由美國白派大師Richard Meier操刀、台中七期「宝格」「丽格」、凱悅尚萃國際酒店公寓「鐫萃」,與義大利國寶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合作、南京松江角地「琢豐」攜愛馬仕御用法國RDAI示範國際飯店寓邸、天母人文名邸「鐫月」與「如恩設計研究室」鏤刻細緻美學,信義安和軸心「耑岫」邀請全球影響力事務所OMA打造大都會垂直村落等。

大陸建設作品有口皆碑,看的見的品質來自於對國際知名建築師的尊重以及不妥協的施工實踐;為了超越完美,不惜付出高於業界的設計費;為了百分之百完成國際建築師原創,從工法研討、建材採購、工程會議來回,如石材拼花、材料品管等,都是看不見的時間成本和完成意志,此外,也有賴於大陸工程70餘年的國際級營建施工經驗,成為大陸建設成就每一件世界建築作品最堅強的後盾。

帶著淬鍊多年的豐富國際經驗及亮麗口碑,大陸建設重返板橋推出二件新作,率先登場的「耑芃」基地位置位在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規劃興建地上24層 、地下5層的RC大樓,規劃坪數為28、47、75坪,預計2028年完工,該案力邀2023普立茲克建築獎大師David Chipperfield,為板橋樹立新世界建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329房市熱點/返鄉置產 鄉林相中大樓需求
下一篇
329房市熱點/華固出擊 插旗中央公園特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