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S&C 推出新一代混合式智能自動化平台

本文共1656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SS&C Blue Prism Next Generation (Next Gen) 可謂智能自動化 (IA) 領域的一項里程碑,可在不影響安全性和合規性的前提下促進雲端技術的應用

康涅狄格州溫得瑟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SSNC) 今天宣佈首次發佈全新 SS&C Blue Prism Next Generation 智能自動化平台。「持續提供新的靈活度」是該平台的設計宗旨。

在基於混合技術的首個版本中,Next Gen 提供了雲端的所有優勢,同時滿足了企業(包括高度受監管行業的企業)必要的行業安全性和合規性要求。

IDC 人工智能與自動化研究部副總裁 Maureen Fleming 表示:「對於任何希望利用一流功能實現高效員工管理、流程排程和自動化健康監測的企業來說,雲端管理與混合自動化執行的結合,是極富價值的。雲端自動化是未來的關鍵效能驅動因素,為了更快地應對不斷變化的狀況,或更好地利用高度分散式應用程式之間的集中數據,越來越多的企業轉向 GenAI。」

Next Gen 釋放了 IA 的全部潛能,透過雲端技術為企業提供更大的規模、更高靈活性,以及透過無負擔的基礎設施維護獲得最新功能。該平台的網絡安全和合規功能還旨在為擁有敏感資料或系統存取權限受限的組織提供存取權限。

首個版本具有以下功能:

  • 流程設計:Next Gen 的設計工作室令使用者可以透過易於使用的拖放使用者介面在本地建立、編輯和測試流程;這是現有 Blue Prism 開發人員所熟悉的介面,有助於確保更無縫和輕鬆地採用 Next Generation 平台。
  • 集中儲存:客戶可以從下一代的流程儲存庫中獲益,該儲存庫使用雲端儲存來儲存流程和物件。使用者可以使用版本控制功能,輕易地追蹤變更,同時使用分階段提交和審查流程部署自動化,提供可追蹤的審計軌跡,確保流程發佈合規。
  • 安全執行:可以在機構的網絡上部署自託管數碼工作者,因此不會有敏感資料離開其網站。
  • 基於雲端的操作:Next Gen 的控制中心為整個營運流程提供了一個單一視窗,從而簡化了所有環境下的員工管理。企業可以啟動、停止和安排流程,同時監控自動化和數碼員工的健康狀況。

SS&C Blue Prism 產品管理資深副總裁 Colin Redbond 表示:「儘管 87% 的企業在過去一年中加快了對雲端託管自動化服務的投資,但許多企業仍然面臨著許多障礙。Next Gen 的混合部署模式將這個問題迎刃而解,為客戶提供了為其客戶和自有員工創造價值所需的最新 IA 功能。SS&C Blue Prism Next Gen 令企業能夠減少基礎設施開銷,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優先事項,更有效地實現擴展,並按需要升級數碼工作者,同時滿足必要的行業安全性和合規性要求。」

全球超過 2,800 名客戶在 SS&C Blue Prism 上運作業務,實現金融服務、保險、保健和製藥、銀行等領域的數碼化。

關於 SS&C Technologies

SS&C 是專為金融服務和醫療保健行業提供服務和軟件的全球供應商。SS&C 創立於 1986年,總部設於康涅狄格州溫莎,全球各地均設有辦事處。SS&C 為從全球規模最大的公司至中小型企業,總計約 20,000 間金融服務和醫療保健機構提供專業知識、規模和技術。

有關 SS&C (Nasdaq:SSNC) 的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ssctech.com

TwitterLinkedIn 和 Facebook 上關注 SS&C。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