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BM 與英偉達™(NVIDIA®)合作推動企業就緒型人工智能的大規模應用

本文共1597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香港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根據 IBM 商業價值研究院最近的一項研究,只有不到一半的企業高管表示他們的組織已經確定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具體創新用例。企業要大規模部署可解釋的人工智能,就必須牢記人工智能並不是一個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命題,需要經過精細調整、訓練有素的模型和高質量的數據,才能最大限度地利用這項技術。企業需要與擁有技術和特定領域專業知識的恰當的合作夥伴合作,才能釋放人工智能的全部潛力。

IBM 與英偉達™(NVIDIA®)合作推動企業就緒型人工智能的大規模應用
IBM 與英偉達™(NVIDIA®)合作推動企業就緒型人工智能的大規模應用

為此,IBM日前宣佈,IBM 咨詢已經與英偉達™(NVIDIA®)攜手合作,幫助客戶解決複雜的業務挑戰,並在一個開放的生態系統中利用人工智能加速他們的轉型之旅。

將 IBM 咨詢深厚的行業和技術專長與英偉達的技術相结合,如NVIDIA AI企業軟件,包括全新的 NVIDIA NIM 微服務NVIDIA Omniverse,將有助於簡化人工智能工作流程,加強用例到模型的優化,並開發針對特定業務和行業的人工智能用例,從而幫助客戶加快生成式人工智能在企業(包括公共、銀行及工業行業)中的應用。

NIM 微服務NVIDIA TensorRT英偉達 Triton 推理服務器英偉達加速計算和英偉達 Jetson 等英偉達 AI 企業軟件與 IBM 咨詢在戰略、體驗設計、技術和運營方面的專業知識相結合,可以為企業構建可擴展、可部署的 AI 工作負載。客戶可以根據自身的技術堆棧和業務需求,在各種混合多雲架構中運行其應用程式,以提供從邊緣到雲的價值。未來的預期項目包括優化 IBM Consulting Advantage,IBM多模型的人工智能服務平台,以及英偉達的技術堆棧。

英偉達企業軟件副總裁John Fanelli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機器人和數碼孿生技術都是變革性技術,而企業級的軟件與支持是在生產中部署這些技術的關鍵。此次與IBM咨詢的合作將幫助各行各業的企業利用全棧軟件和加速計算,通過人工智能和仿真釋放全新的機遇。」

IBM 咨詢已經在利用英偉達 Isaac Sim和 NVIDIA Omniverse 來協調供應鏈和製造業中的多代理機器人環境。這些開創性的數碼孿生應用旨在推動工業元宇宙的發展,使客戶能夠對現實世界的資產進行虛擬測試、實驗和優化。

IBM的 160,000 名顧問秉承開放的工作方式,應用IBM成熟的協作互動參與模式 IBM Garage車庫創新方法,將創意轉化為成果。IBM相信,開放的生態系統方法能夠為客戶帶來有意義的創新和業務轉型。與英偉達的合作彰顯了IBM在開放生態系統中利用客戶的可信數據擴大人工智能影響的承諾。

有關 IBM 未來方向和意圖的聲明可能會更改或撤銷,恕不另行通知,且僅代表目標和目的。

關於 IBM

IBM 是全球領先的混合雲與人工智能、以及企業服務提供商,為全球175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服務,幫助企業把握其數據洞察、簡化業務流程、降本增效,獲得行業競爭優勢。 IBM 混合雲平台和紅帽OpenShift 為全球超過4,000家政府和企業機構的關鍵性基礎設施提供有力支撐,例如來自金融服務、電訊和醫療健康等行業的客戶,幫助他們快速、高效、安全地實現數碼轉型。 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運算、特定行業的雲解決方案以及企業服務等方面的突破性創新,使其可以為客戶提供開放和靈活的選擇。 IBM 對信任、透明、責任、包容和服務的歷久彌新的承諾,是我們業務發展的基石。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ibm.com/

關於 IBM 香港,請登入Facebook 頁面 www.facebook.com/IBMHongKong

傳媒查詢:
郭韜 gguotao@cn.ibm.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